close

       

狗,叫它,會來~

貓,叫它,會來嗎?

 

我家的貓~叫它,會來嗎?

先說哈bb~

哈bb基本上是悶騷型的~

平常要摸它,不給摸!!

可是一進廁所,不叫就來,馬上呼嚕嚕~

馬達大開,大肚子隨便摸!!

我坐在客廳沙發上,它總愛從我的左邊跳過我的腿到右邊~

再從右邊跳回左邊!!(我的腿是跳馬就對了~)

我在房間,它通常也會跟進來~

半夜睡覺~叫它!!哈bb ~哈bb~睡覺了!!

十秒之後,它就直跳到我的枕頭上,嚇死他娘我~

哈bb只有晚上要睡覺了,叫它才會衝過來!!

白天叫它,它根本懶得理我,繼續睡它的大頭覺~ 

 CIMG4622.JPG

wawa~根本叫不來!!(省略.....)

皮皮蛋~叫,不來!!

用蘇打餅乾叫得來~

全家唯一會挑罐頭的一隻大肚貓~

肚子大到一個不像話~(頭太小一點,更顯屁屁大)

CIMG4618.JPG

對大腳樂又愛又恨~

睡覺都要互踼!!

CIMG4629.JPG

小虎~不必叫,就來!!

小虎很愛尿在排水口~

還會告訴我~它要開始了!!

愛睡在我大腿上,也愛掛在樑上睡覺~

一直以為它胖不起來,還是胖了!!

全家它親娘指數第二名~

CIMG4676.JPG

 CIMG4678.JPG

阿花~叫,馬上衝過來~

不來,也會回頭看一下!!

親娘指數第一名~

搶摸、搶食全部第一名!!

全家最小隻~二犬都比它還大隻!!

 

CIMG4623.JPG

大腳樂~叫它,不來!!

樂樂~

流氓指數第一~

惡霸第一~

扁貓也第一~

愛狗也是第一名喔!!

全家它最愛二犬!!

樂樂~全家最皮的、最搞笑的都是它 !!

它最近新招數是飛越二犬的圍片門,二犬一定很想學~

可惜學不會!!只能乾瞪眼!!

CIMG4620.JPG

CIMG4664.JPG

樂樂:這姿式美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